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枫边乡茅坪村组织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0:25:50

进入汛期以来,为有效应对暴雨天气可能引发的灾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枫边乡茅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活动,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为消除隐患,枫边乡茅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重点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堰塘、学校、河流等关键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新增隐患点造册登记,建立和完善本村组地质灾害隐患台账,逐一明确人员定包保区域和对象,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存隐患。

下一步,枫边乡茅坪村将继续提高安全认识,紧绷防汛安全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不断加强辖区内巡查,保证汛期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全力以赴保障辖区群众安全。(通讯员:范伟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