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我县部署乡镇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2 23:14:00

4月12日,由市文广新旅局主办的全市乡镇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乡镇分管领导、文化站长参加此次会议。


在视频会议中,市文广新旅局相关领导对评估定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强调,详细解读了评估标准和等级划分,明确了评估范围和组织实施的具体要求,为各乡镇文化站自评和迎检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我县分会场的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记录,对评估定级工作的各项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

会议强调,各乡镇文化站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发挥乡镇文化站的思想阵地功能,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效,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文广旅局副局长谢昌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乡镇文化站要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进行自我评估和改进,确保在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县文广旅局也将加强对各乡镇文化站的指导和支持,确保评估定级工作顺利进行。



◆  作  者 : 兴国文旅 兴国县融媒体中心

◆  责  编 : 杨济峰 

◆  审  核:吴小琴

◆  监  制:李人庆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