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枫边乡山下村 开展 防溺水安全教育 活动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0:08:41

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教育,不断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严防溺水事故生,近日,枫边乡山下村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山下小学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防溺水宣传 活动1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学生特点向学生介绍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同时,还发放了防溺水宣传资料,并向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家长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注意对孩子加强管理与监督,防止孩子私自下水。

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学生们掌握了防溺水的一些措施与方法,同时也懂得了生命的价值和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筑起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防溺水宣传 活动

下一步,枫边乡山下村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引导师生表达预防溺水的决心,承诺将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严守学校纪律,时刻注意安全。(通讯员:周诚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