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供销社:发挥供应网络优势 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服务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9 09:06:28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今年,兴国县供销社早部署、早储备,全力做好春耕各类农资储备与供应,抓好今年春耕备耕服务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

在崇贤供销社农资销售网点,一袋袋化肥、一瓶瓶农药、一袋袋种子,分门别类摆放整齐,前来选购农资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钟圆英正熟练地向农户介绍到店的肥料种类、特点、价格等情况。

兴国县供销社二级主任科员刘和宾表示,在农历年前,供销社便向厂家预订了充足的货源,保障农资品种和质量。同时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网络优势,配送至供销系统的各个网店,包括每个乡镇的基层供销社、领办(合作)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农资网点,保证广大农民能就近采购。

为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服务,兴国县供销社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网络优势、渠道优势和仓储、冷链、物流、集采集配功能,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有序加强农资储备调运,认真做好农资供应保障,积极助力春耕备耕,确保不误农时、不误春耕。

END

▍记者:古英福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