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09:12:28

近年来,兴国纵深推进“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战略,紧扣“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要求,不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

江西恒海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织服装制造、绿色智能水洗为主营业务的国内智能服装设计制造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55亩,已于2023年6月份正式投产。日前,当记者跟随“企业帮扶工作专班”到访这家企业时,一场围绕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状况的政企交流会正在举行。

“每个月企业帮扶工作专班都会到企业进行两次走访帮扶,了解我们现阶段的需求和困难。刚开工阶段,企业出现了用工难题,帮扶单位及县就创中心以各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协调第三方招聘公司为企业招工,在公司正常生产前招了近百名员工,让公司得以顺利运转,迈入生产快车道。”江西恒海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温祖强说。

开展‘百人帮百企’活动,是兴国县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而着力打造的一项重要履职品牌,为企业帮扶工作注入了新的内涵,让各级干部真正融入企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送策于企,用真招实策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帮百企’问经济发展之策,把企业、群众‘需求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将企业、群众‘金点子’变成推动工作‘金钥匙’,让企业的发展活力更强、干部的干事创业氛围更浓。”兴国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磊说。

END

▍记者:陈志文/文张林妍/图

▍编辑:刘梦瑶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