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县开展“厚植生态优势、共建美丽兴国”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4:33:08


3月11日,兴国县水保中心、隆坪中学联合开展“厚植生态优势、共建美丽中国”主题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思维,为兴国大地播下绿色的“种子”。


在隆坪乡兰溪生态清洁小流域,来自兴国县水土保持中心、隆坪中学的130多名干部、师生有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干部、师生们三两成群,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新栽好的树苗迎风而立,小流域生机盎然。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水土保持知识进学校的内涵,增强了全民水保意识、参与意识和生态意识,共同绘就了“美丽家园”新画卷。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开展,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和同学们的植树造林和水土保持的认识,大家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全民植绿、护绿意识,以实际行动绿化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兴国县水土保持中心主任刘文忠说。

END

▍记者:古英福

▍编辑:陈民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