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栏 全国两会精神在兴国县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09:42:03

连日来,全国两会精神在兴国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踔厉奋发、实干担当,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兴国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实况,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上花力气,推动全县生态环境再上新台阶。

“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让我真切地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内涵,也备受鼓舞。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兴国生态环境局干部刘培烨说。

在将军园社区,党员干部齐聚一堂,收看全国两会报道,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

“全国两会让我们基层干部更加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让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主动沉下身子、融入群众,察民声、听民意、聚民心、晓民情,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军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谢芳说。

END

▍记者:陈志文

▍编辑:陈民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