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交运局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0:51:00

5月31日下午,县交运局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谢庆寿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可使有限资源重复再利用,减少对环境、土壤和空气的污染,进一步美化环境和提高空气质量,使我们的生活幸福指数得到提高。这次会议,局里非常重视,专门请了县城管局环保部门专业人员来就生活垃圾分类进行讲解和指导,通过讲解,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生活垃圾分类,要从今天做起,从自身做起,同时带动自己家庭和居住小区主动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为单位降碳减排、为社会减少环境、空气污染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刘叶香)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