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工杯”大赛场丨秀技能 铸匠心 促发展 兴国县举办供电系统专场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兴国县总工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0:59:48

技能比武展风采,电力精兵秀技能。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全县供电系统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比赛促进技能人才培养作用,5月30日,兴国县总工会、国网赣州市兴国县供电分公司联合举办2023年“兴工杯”劳动技能竞赛(供电公司专场)比赛。

本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现场操作技能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理论部分为安全生产知识笔试,实操项目为装表接电和变电专业两项技能比赛,来自全县电力系统机关及各基层供电所组成的22支代表队共计118名选手参加竞技。

比赛现场,选手们赛理论、夯基础、筑红线,安全知识答题行云流水;秀技能、亮绝活、风采,装表接电拆线接线一气呵成;看设备、排故障、护安全,变电装置检修一丝不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安全生产知识、装表接电、变电专业三项比赛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长冈供电所杰村供电所、梅窖供电所分获装表接电项目团体一、二、三等奖。

心兴国,技创未来。通过此次竞赛,为广大电力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技艺的平台,展现了兴国供电人过硬的素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将进一步激励电力职工自觉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不断提升职业技能素质与水平,为切实保障兴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推动兴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职工力量(兴国县总工会   熊正昱)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