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文明实践】方太乡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 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兴国县方太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1:10: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方太乡相关村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系列庆祝“六一”主题活动。

方太村

5月27日,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省委办公厅机关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方太村童心港湾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主题活动,陪伴留守儿童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充实的儿童佳节。

黄丰村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方太乡黄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村妇联在童心港湾开展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六一庆祝活动。

井口村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方太乡井口村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六一”主题活动

井下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方太乡井下村文明实践站在方太乡中心幼儿园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游园活动,以丰富的形式,引导儿童在活动体验中感悟伟大成就、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亲身经历中立德铸魂,感受奋进力量,将所思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共同团结奋进向未来。(兴国县方太乡   罗日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