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城东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兴国县城东社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7:00

最能让这个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你的一颦一笑,亲爱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2023年5月31日城东社区在职党员为辖区儿童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创意水果画

随着活动开始的一声令下,小朋友们纷纷用灵巧的双手、充满创意的想法,一起给水果变魔法。在各位小朋友的水果艺术创作下,一幅幅色彩艳丽、造型独特的水果拼盘百花齐放,真是让人大饱眼福。赶快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创作成果吧!

互动小游戏

在小朋友们的万众期待下,游戏互动环节开始啦!孩子们积极参与开着小汽车、花样抢板凳、童言童语等游戏。有趣生动的游戏、欢乐美妙的音乐、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红色故事颂

    一段段红色经典,记载着壮阔的历史时光;一个个英雄人物,串联起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小朋友们走到台前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向大家讲述红色故事。这不仅让孩子们从中感受到英雄的力量,也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一粒“红色”的种子

党员送祝福

在职党员们为表达对下一代的关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零食送给小朋友,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开心的“六一”。同时为表达对孩子们美好的祝愿,精心挑选可爱漂亮的气球,书写对孩子们的祝福。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以惊喜的方式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和祝福。孩子们露出的真挚笑容也表达出他们对党员的感谢。

   最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活泼的美好时光,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兴国县城东社区    张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