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将军园社区:“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宣传工作

来源:兴国县将军园社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11:31:51

溺水事故迎来高发期,为切实保障青少年儿童人身安全,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近日,将军园社区多举措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

提高认识,联合动员。通过发放防溺水宣传册向居民普及防溺水基本常识和防溺水“六不准”,联合辖区民警到周边学校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发动“五老”人员积极主动加入防溺水工作,切实做到防溺水宣传教育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定期巡查,加强整改。组织社区干部定期摸排重点水域,充分发挥熟悉人头、熟悉地形、熟悉情况的优势,在易发溺水事故的水域设立安全警示牌、划分危险等级,落实“四个一”工作;对“五老”人员进行责任分工,在放学及假期时段对危险水域进行巡查。坚决杜绝青少年儿童私自下水游泳,预防和杜绝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青少年儿童人身安全。

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筑牢了防溺水安全栏。下一步,将军园社区将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实现夏季防溺水及溺水急救自救常识宣传播报常态化。(兴国县将军园社区黄纪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