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将军园社区:“情暖童心 筑梦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兴国县将军园社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11:00:49

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社区的关怀和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充实欢快的儿童节,5月28日兴国县城市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兴国县模范志愿服务团在将军园社区童心港湾为留守儿童开展“情暖童心筑梦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模范志愿服务团团长肖婉芳代表向在场的孩子表达真诚祝福的同时寄予厚望,童伴妈妈引导孩子们积极发言表达内心的感受,同时与在外父母通过亲情连线的方式促进孩子与父母间的沟通与交流。一幕幕面对面的感人场景,一句句日常的温馨问候,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关爱,让人倍感温馨。

随后,留守儿童通过现场才艺展示一同欢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勇气大爆发》,稚嫩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不禁让人感动。为进一步烘托现场气氛,模范志愿服务团用快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朗朗上口的节奏声中,孩子们不亦乐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带领孩子们开展了开火车、遮眼喂食等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里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日。

模范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为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孩子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带领孩子过集体生日,唱生日歌,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开启了一场充满童趣、亲情、友爱的互动之旅,营造了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孩子身心和谐发展。下一步,将军园社区将持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在爱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兴国县将军园社区   黄纪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