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樟木乡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兴国县樟木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17:07:22

5月26日,樟木乡妇女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兴国县妇联副主席游慧桢同志到会指导,樟木乡党委书记陈启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各条战线上的4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县妇联副主席游慧桢代表县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樟木乡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樟木乡妇联奋勇争先,拼搏奉献,以高昂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樟木的社会经济发展,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樟木乡党委书记代表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陈启斌同志对全的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广大妇女同志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书写樟木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建设秀美新樟木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听取了乡妇联主席代表樟木乡妇女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全乡妇女运动和妇女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报告认为,五年来,我们积极作为、多方联动,全乡妇女事业呈现新气象;五年来,我们凝心聚力,主动谋划,全乡妇女工作开创新篇章;五年来,我们栉风沐雨,关爱弱势,妇女儿童保障实现新突破。并提出了今后五年樟木乡妇女事业发展及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随后,选举产生了樟木乡妇女联合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兴国县樟木乡   刘香莲、谢忠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