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庆五一系列活动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全县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兴国县总工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09:37:00

5月23日上午,由中共兴国县委组织部、兴国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全县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县工人文化宫多功能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玉林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从演讲比赛预赛脱颖而出的24名职工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这一主题,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生动讲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劳动者的不懈追求和使命担当,真挚的情感、充满激情的表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乡镇组、县直(驻县)组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全县94个基层工会110余选手报名参赛。县融媒体中心对决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了近4万名观众观看。(兴国县总工会   彭上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