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交运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来源: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10:55:25

“认清四色垃圾桶,垃圾分类要清楚;蓝色大桶可回收,变废为宝好颜色;绿色大桶装剩菜,变成肥料来灌溉;红桶垃圾最有害……”日,县交运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走进周边社区、广场等地,为民群众耐心讲解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倡议书,增强民对垃圾源头减量的理解和动力。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树立绿色、低碳、环保意识,鼓励全社会公众积极参加环保实践活动,让低碳环保贴近日常生活不断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关注度、知晓率和参与率。

   县交运局广大干部职工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牢记生活垃圾四分法,准确分类、精准投放。(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郑杨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