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消防审验靠前服务“多一步” 工业项目投产达效“快一步”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9 08:37:46

聚焦建设工业强的“模范兴国”目标,兴国县住建局以消防审验靠前服务为抓手,全力支持我县工业项目建设,多次组织专业消防技术力量深入兴国海文生物一期项目指导。

自2022年工程开工建设起,我局主动对接,从施工图设计、审查到现场建设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顺利建成投产保驾护航。对项目总平面设计图、消防专业设计图等提前进行把关,确保在前期施工过程中涉及消防的防火间距、消防车道、展厅防排烟等建设内容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施工。

2023年5月,项目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我局组织进行了3次验收前技术服务工作,减少了整改所需的时间、经济成本,缩短后续竣工验收时间,助力企业尽快投产达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