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县认真部署金融有关工作——召开二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普惠金改工作推进会、营商环境工作获得信贷指标座谈调研会侧记

来源:兴国县金融服务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10:57:20

5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大宣讲座谈会后,兴国县召开了二季度金融工作座谈会暨普惠金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县直驻县单位、银行保险机构要认真消化会议内容,把精神和政策学深学透。会议对当前我县的金融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2023年普惠金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相关县直驻县单位、各银行保险机构要通力合作,强化工作调度,确保普惠金改工作在2023年稳中有进。

5月30日下午,兴国县召开了获得信贷指标座谈调研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涉及指标单位要按照今年的最新工作要求,注重平时工作调度,加强部门沟通,力争年底获得信贷考核成绩迈入第一梯队。

下一步,兴国县将认真贯彻省、市金融工作部署,按照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普惠金改和获得信贷工作,确保工作上台阶、出亮点、有特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