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举办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兴国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8 10:01:40

3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防汛抗旱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能力,更好地推动全县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开展,兴国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举办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西省地质局工程地质大队地环院院长讲授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业务知识、赣江上游水文中心于都大队副大队长(兴国水文站站长)讲授水文防汛抗旱基础知识、兴国县水利局工程师讲授防汛抢险及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兴国县气象局工程师讲授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及县防指主要成员单位防汛抗旱骨干工作的责任感,提升了业务知识能力,为做好我县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各乡镇区分管防汛抗旱工作领导、水务站长、应急管理站站长、地灾办主任,县气象、自然资源、教科体、交运、城管、水利、农业农村、应急、住建等主要防指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长冈水库、长龙水库水工人员,县防汛办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兴国县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