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住建局联合市监局开展建筑业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兴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9 16:15:48

近日我局联合市监局开展建筑业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全面核查被抽取企业资质、从业人员执业资格、市场经营活动合规化情况。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重点围绕“建筑业企业资质、企业聘用的从业人员资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建筑业企业发承包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查找被抽查检查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存在问题隐患的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实行抽查事项清单管理,通过部门联动,行业监管部门和综合监管部门的协调配合,能有效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检查的情况有效减轻了建筑业企业负担,进一步为我县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