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全市开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整治督导核查工作组来我局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11:06:51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开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行为,3月28日,全市开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组,来我局开展相关督查工作。

督导组此行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重点查处和打击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成员等各类招标投标领域市场主体是否存在《关于印发<江西省开发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明确的12种违法违规突出问题。督导组对我局专项整治范围项目按照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抽查,重点抽查了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项目和EPC模式招标项目,查看了被抽查项目工程建设全过程的相关资料、访谈有关人员、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情况等。

此次督导工作,督导组对我局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将如何发现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要全面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通过多措并举,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