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枫边乡海丰村开展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14:15:08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村民群众更好地坚定信念跟党走、满怀信心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决心不动摇。近日,枫边乡海丰村驻村领导、帮扶干部、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曾洪早早来到村委会,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向党员群众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声音宣传到农村基层。

“我想把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宣传到咱们村的每一个角落,传达到每一位村民的心中,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曾洪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给乡亲们详细阐述全国两会精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紧抓好农业生产等内容,与咱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今后,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咱们一起努力,种好粮食,发展好产业,建设好村庄,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曾洪表示,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干起来,要始终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带领乡亲们用勤劳的双手努力拼搏,做大做强家门口的致富产业,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确保乡亲们“钱袋子”更鼓、“家底子”更厚。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好日子是干出来的。聆听了曾洪的现场宣讲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触动很深,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兴国县枫边乡   钟祥英)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