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潋江镇召开2023年度镇村两级干部大会

来源:兴国县潋江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1 11:15:06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明确职责再出发,收心归位再创优,1月31日上午,潋江镇召开2023年度镇村两级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杨苧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王声辉主持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了大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钟科鸣宣读了潋江镇2023年干部人事分工安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恩平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保障城市建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聚力增进民生福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纪律、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招工就业、春耕备耕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杨苧书记在讲话中强调,2023年对潋江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这一年将会有比以往更多的“硬仗”要打,有更多的“硬骨头”要啃,新的一年希望全镇上下起好步,不负春光鼓足“四股劲”;明重点,不辱使命打造“四个区”;葆定力,不折不扣强化“四份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为把潋江成功打造成“首善之城”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