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江镇多举措确保春节期间河长制工作开门红

来源:兴国县潋江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1 11:03:58

为保障春节期间全镇河道、村塘、沟渠等水面环境整洁,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舒适、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潋江镇多举措确保春节期间河长制工作开门红。

一要增强护河意识。全体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抓好河长制各项工作。

二要强化护河宣传。春节前后,镇村河长办充分利用群众返乡、赶庙会等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爱河护河、珍惜河湖环境的良好氛围,力争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

三要提高保洁频率。安排保洁员对辖区内的河道、村塘、沟渠等水面进行持续不间断保洁作业。

四要提高巡河频率。督促落实好责任水域的日常河道维护、保洁。发现垃圾,立即联系河道保洁人员,确保在第一时间内把垃圾清理干净,切实做好河道“大扫除”工作。

五要细化护河措施。让辖区河流成为水清、岸绿的生态河、健康河。确保2023年全镇河长制工作夺取开门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