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兴国县总工会积极参与承办我县2023年春季就业招聘活动

来源:兴国县总工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9 09:34:0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各类就业群体和我县缺工企业搭建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和职工就业难题。2023年1月27—29日(正月初六至初八),兴国县2023年春季线下大型就业招聘活动在县将军公园隆重举行。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展位前都聚集着大批求职者,他们仔细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详细了解最新的就业政策,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并就工资待遇、企业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填写个人简历,向用工单位提交个人资料。

县总工会在招聘现场专门设立了就业咨询台和政策宣传台,宣传工会服务企业和服务职工的各项政策措施,邀请法律援助律师现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求职职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和就业指导,耐心细致解答咨询者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线下招聘会吸引了服装服饰、机械电子等多个行业的5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缝纫、电子操作工、文员等600多个岗位7000多个职位,为返乡农民工、零就业家庭成员、下岗职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提供了就业平台,推动了我县就业稳定和有序返岗。(兴国县总工会   钟祥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