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我县多方举措开展“赣政通”工作

来源:兴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16:48:29

  为推广使用好“赣政通”,不断扩大用户覆盖范围,全力推进“赣政通”建设,努力提高平台活跃数,切实提升我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水平。我县通过多方举措,“赣政通”使用得到显著提高,其中11月份平均活跃率位居全市第一。 

  一是加强工作调度。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高思想意识,常态化开展好赣政通各项工作,每日调度每周通报,确保常态化全员活跃。切实增强做好“赣政通”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准确录入信息。切实做好组织机构和人员调整动态更新,对新入职、离职人员和人员调整等变动信息及时掌握,做到人员信息动态更新。 

  三是新增本地应用。依托赣政通平台建设本地应用,发挥政务协同平台统一用户管理,打造“赣服通”“赣政通”前店后厂模式,力争新建本地特色应用3个以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