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以督见效,以实为先”

来源:兴国县古龙岗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09:38:18

2022年12月2日下午,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外县外返乡人员日益增加,给我镇疫情防控压力逐渐加大,为保障返乡人员“管得住、管的严、管得好”,古龙岗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为保证我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现成立三个专项督导组,对15个村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是否到位进行督查。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重视再重视,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社会经济发展正常运行的关键;二是责任上压实再压实,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有效的做好督导工作,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发现问题,指出问题,立行立改;三是作风上过硬再过硬,务必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敢为人先,碰真动硬,刮骨疗伤。(兴国县古龙岗镇   闵绪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