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交运局全力应对农村公路冬季低温天气保畅通工作

来源: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09:21:45

近日,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兴国县迎来寒潮大风降温降雨过程,其中部分地区有雨夹雪和冰冻情况的发生。县交运局按照冬季冰雪灾害天气保畅通应急工作预案要求,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部署,按照“早谋划、早部署、行动快”的工作方式,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的准备措施。

我县北部山区主要县养公路(贺堂至枫边公路、贺堂至均福山)路面结冰。为保障通行安全,县交运局派出养护人员清除倾斜路面的树枝,采取抛撒工业盐等措施抢通结冰路段。目前,除山上树木有冰冻外,暂无路面结冰现象,车辆恢复正常通行,并安排养护人员加强巡查,如有路面结冰情况,继续在第一时间抢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欧阳官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