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治超办走访重点货源企业

来源:兴国县治超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09:41:53

临近年终岁末,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近日,县治超办执法人员分组来到兴国南方万年青水泥厂、兴国县万年青商砼、江西亿民商砼有限公司、兴国县南方宝华山水泥有限公司以及石浒、永安、双源、百美采石场等重点货源企业走访、了解安全生产以及货源配送运输进出厂情况。走访中,执法人员首先将蓝色的兴国县重点货物(运输)源头企业公示牌钉在企业显眼位置,公示牌详细注明了企业名称、行业监管以及交通运输执法监督负责人姓名和监督电话,目的是让企业本身和行业以及社会大众共同监督企业规范、标载运输,确保道路运输和公路、桥梁安全;走访中,执法人员还详细查看了出厂运输数据,指出存在问题,责成并告诫企业对存在问题及时加强整改,保证生产、运输安全。(兴国县治超办   肖福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