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住建局召开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监督管理暨建筑市场主体履约信用评价及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09:22:38

为贯彻落实《兴国县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助力推进住建领域勤廉兴国建设,全力抓好兴国县房建市政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监督管理工作,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兴国县房建市政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监督管理暨兴国县房建市政建筑市场主体履约信用评价及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兴国县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兴国县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标后监管办法(试行)》、《兴国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筑市场主体履约信用评价及应用管理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参建各方特别是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好政策宣传工作,各建设单位要对照建筑市场主体履约信用评价及应用管理办法认真履职,开展好信用评价工作,职能部门对建设单位的评价成果进行监管,做到客观公正,真正发挥信用评价体系的作用。会议强调,各在建项目责任人要在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的同时,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严管扬尘治理措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

通过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工程建设领域从业人员执业素质,为推进我县建筑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建筑市场监管水平,促进建筑施工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起到积极作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