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枫边乡乡贤自发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16:56:41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慰问值守服务点人员,枫边乡贤纷纷献出爱心,鼓励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不少餐饮服务个体户深夜为防疫一线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暖汤开水等让志愿者抵御了严寒、送去了一份温暖,同时也表达他们对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谢和敬意。他们表示,在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将继续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涓涓溪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每一次的爱心物资不仅给枫边乡乡疫情防控卡点带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也彰显了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兴国县枫边乡   廖德兴   周平平   蓝华雄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