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枫边乡海丰村开展“农村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16:37:10

为了更好地推进全县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全面了解农村居民收入、消费、生产、积累和社会活动情况,研究农村居民收入和生活质量的变化,监测农村摆脱贫困和全面建设小康的进程,近日,枫边乡海丰村配合国家统计局兴国调查队领导开展农村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农村住户调查工作是一项基础数据调查工作,从农村住户所在村基本情况,农村居民家庭基本情况、农村村民居住情况、农村住户人员及劳动力从业情况、农业生产结构及技术应用情况、农村居民家庭现金收支日记帐情况等一一走访调查,作为全县调查点之一的海丰村,自打开展工作以来高度重视农村住户调查工作,从严格制定工作流程、严格人员配备、严格培训管理上加强规范,通过扎扎实实的行动配合县调查队正在有序推进中。

此次本村抽样调查分为4个小区域180户农户。接下来我村将继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调查队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以“稳定调查队伍、夯实常规调查工作基础、严把调查数据质量关”为目标,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资料依据,圆满地完成各项调查任务。(兴国县枫边乡   钟祥英)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