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兴国县人民医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10:47:43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建设平安医院。84日,兴国县人民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院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中,培训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火灾定义以及火灾分类、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常见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五个方面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教学,同时纠正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防火、灭火的一些错误认识及方式方法,给该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且富有教育警示意义的消防安全培训课程。

随后,参会职工还进行了模拟现场演练,分批进行实际操作,现场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的全过程。

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明确了岗位消防责任,提高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近年来,该院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培训工作,每年有计划的组织消防相关培训与演练,邀请消防专家来院授课,提升应急疏散、火灾转移救护病人及自防自救的能力,增强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住院患者及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就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兴国县人民医院   林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