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文明实践】枫边乡组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兴国县枫边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10:37:16

为进一步做好全乡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有效保障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枫边乡于729日召开了全乡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枫边乡党委副书记、宣统委员赖文局同志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008151e1325501bbcead80a1e016f572_

会议要求,全面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宗教活动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建筑和文物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是宗教工作的基础,加强乡、村两级责任制建设,明确责任,定期研究和分析分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依法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打击非法宗教和邪教组织,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另外,还邀请枫边乡消防大队对全乡宗教场所管理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大队工作人员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全国宗教寺庙和文物古建筑火灾形势和寺庙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了宗教寺庙火灾特点,强调了火灾危害性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消防员从火灾扑救方法、注意事项、灭火器操作等方面进行实体教学,各宗教场所管理人员通过亲身参与体验火灾扑救过程,熟练的掌握了火灾扑救方法技巧。(兴国县枫边乡   杨云生   邹云云)

ad95a4793034b2007a24be3c2e34ebd3_

1d652256f98b4bcae3a4802ad7c5b493_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