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兴国县交运局组织开展农村公路候车亭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15:31:57

近日,根据《赣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防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赣市交安字〔2022〕4号)、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委办《关于开展农村公路候车亭和渡口候船处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兴国县交运局下发文件通知,要求各乡镇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农村公路沿线候车亭的现有状况,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此次排查,重点是排查临水临崖切坡建设的公路沿线候车亭,对排查出来存在安全隐患的公路候车亭,要求乡镇要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明确治理责任人和治理到位时间。同时,对在排查中发现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又一时治理不到位的,当及时采取封闭措施,对无法通过治理消除安全隐患的要坚决予以拆除。(兴国县交通运输局   吴国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