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总工会深入园区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

来源:兴国县总工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5 16:00:13

为进一步扩大本单位制定的惠企政策知晓率,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申报省、市、县制定的有关惠企政策补贴。近日,县总工会深入帮扶企业赣州锐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及部分园区规上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

“周总,你们公司去年的营业额达到了多少?每月的用电量又是多少?现在县里制定下发了惠企政策50条和纾困解难政策35条,这本是具体的政策汇编,里面的内容很详细,条条都是‘干货’,请您对照看下我们企业符不符合相关政策申报补助的条件”。在赣州锐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县总工会干部正在耐心细致的为帮扶企业宣传解读有关省、市、县惠企政策。

近年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工业倍增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每月定时与帮扶企业联系沟通,及时宣传省、市、县最新有关惠企政策,认真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协调相关单位帮助企业解决有关问题,建立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兴国县总工会   邹德龙)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