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打造模范机关,兴国文旅在行动

来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0 16:27:41

自全县实施在县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来,兴国县文广新旅局严格遵循总体要求,聚焦主要目标,围绕重点工作任务,依托部门职能优势,以党建为引领,采取党建1+1+N模式,多措并举,推动机关党建与文旅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贡献文旅力量。

一、动员部署,提高思想认识

县文广新旅局迅速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人庆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县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就我局创建模范机关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兴国县文广新旅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打造模范机关的思想认识,让全系统干部职工都参与到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上来。

二、广泛宣传,形成浓厚氛围

全系统各单位在机关大院悬挂创建模范机关宣传标语,制作创建模范机关宣传栏,广泛宣传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举措和成效等,形成全系统创建模范机关的浓厚氛围。

三、多措并举,创建模范机关

县文广新旅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依托部门职能优势,深入推动机关党建与文旅业务深度融合,通过驻村工作队助力春耕生产、启动“打卡红土地携手嘉游赣”兴国泰和两地互动互游活动、出台支持促进“五一”假期及五月旅游消费有关措施、文旅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巡查、网格化环境整治,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指导、入企帮扶纾困解难、送影进结对帮扶社区等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县文广新旅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