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将军园社区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3 10:19:46

为提高群众拒骗、识骗、防骗的能力,近日,将军园社区联合潋江派出所、移动公司、青年志愿者、“好帮手”志愿服务队进小区、商超、学校、广场、家庭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围绕近期电信诈骗对象、新手段、新套路等特点进行了警情通报,并提醒群众不可轻信可疑电话、短信,遇有不明消息及时核实真伪,切忌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卡密码,并面对面宣传引导群众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反诈宣传折页和自编自导“反诈三句半”形式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反电信诈骗的知识了解,提高了居民群众反电信诈骗意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反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