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赖木生一行到我县埠头乡垓上村走访调研

来源:兴国县埠头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3 10:52:21

11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木生一行前往局驻点帮扶村兴国县埠头乡垓上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民政部挂职干部、兴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李旭丹一同调研。赖木生一行实地了解垓上村农村互助养老服务项目选址,查看项目平面设计图纸,与埠头乡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交流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赖木生与垓上村“两委”干部和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了解掌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查阅了垓上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资料与台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