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南坑乡楼溪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讲一评”感恩教育大会

来源:兴国县南坑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3 10:43:52

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引导脱贫户和三类人员发展产业脱贫致富,激发内生动力,近日,南坑乡楼溪村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讲一评”感恩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产业扶贫、健康扶贫、保障扶贫、教育扶贫等相关政策结合村情做了详细讲解,对召开感恩教育会的意义、民主评议的相关事项和脱贫户享受政策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思想再重视、任务再明确、扶贫扶志等方面,动员帮扶干部加大帮扶力度,同时激励脱贫户和三类人员向先进典型学习,树立苦干实干、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最后,脱贫户代表还结合自身实际就享受的政策和感党恩等方面进行了真情流露的发言,讲述近年来各项收入大变化,在党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的感恩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脱贫户和三类人员的感恩意识,心存感恩之心,不等不靠不要,自力更生,创造美好生活。(通讯员:方小林王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