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人民医院召开护理服务品质提升座谈会

来源:兴国县人民医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7 14:53:09

近日,兴国县人民医院召开护理服务品质提升座谈会,研究讨论护理服务提升相关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杨保荣,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侯军文出席会议,医院护理部及全院各科室护士长、部分护理骨干参加会议。

此前,兴国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各科室护士长前往赣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参观学习,学习上级医院优质护理服务,查找科室护理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及差距,以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保荣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各科室学习成果,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全院护士长要统一思想,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医院发展方向和服务方向;要以身作则,管好护理团队、提升科室技术服务、人文服务。每一位护理人员都要保持热情饱满的工作积极性,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升自身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充分展现护理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各科室要健全护理服务管理及激励机制,确保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科室护理服务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

期间,各科护士长结合各自学习经历及医院实际,各抒己见,畅谈学习心得,系统分析科室护理服务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提升护理服务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侯军文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对医院护理服务品质提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全院护理人员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真正把“以病人为中心”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努力为群众打造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就医环境。(兴国县人民医院宣教科 肖蔚辉 王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