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高兴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兴国县高兴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0 08:53:52

    近日,高兴镇针对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收集梳理的文溪村群众反映文溪桥头溪香草莓种植园沤粪堆肥堆放319国道路边,产生恶臭气体及污染水渠,影响周边群众生活环境质量的环境污染问题,高兴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镇村干部实地查看核实情况,联系草莓种植园主沟通商讨解决措施,最终草莓园主谢某同意把沤粪堆肥从路边转移到种植园旁的空地。确定方案后,干部立即联系挖掘机和工人进场施工,把堆肥从国道旁转移到堆肥场,施工中镇村干部全程参与,把草莓园周围垃圾清理,同时做好了防扬尘、堆肥覆盖工作。
  堆肥转移后,周边村民生活环境明显转好,对镇村干部闻讯而动的工作作风竖起了大拇指。草莓园主谢某也说到“以前图方便把堆肥露天放置国道旁确实不可取,现在草莓园的环境好,吸引了更多过往采摘游客,生意更红火了,非常感谢政府的帮忙。”
  接下来高兴镇党委政府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传承苏区干部好作风,为群众、百姓、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设服务型政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