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潋江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09:22:58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潋江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为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更牢固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础。(通讯员:谢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