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国兴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 活动

来源:兴国县城市社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5 09:01:26

    为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持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政治营养,筑牢初心使命。4月14日上午,国兴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为行动不便、老弱党员第一时间送去党史学习资料。
    社区支部书记陈琼首先向行动不便、老弱党员送上了党史书。送完党史书后,走访慰问了行动不便、老弱党员,与他们进行了谈心谈话,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身心愉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体现了党对辖区行动不便、老弱党员的关心与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党史氛围。(通讯员:许杨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