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西街社区开展清理河道垃圾 改善水域环境实践活动

来源:兴国县城市社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1 09:30: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西街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河道垃圾 改善水域环境主题实践活动。
  为提高社区环境卫生质量,密切社区与群众的关系,西街社区组织环卫工人开展河道垃圾清理专项行动。清理中,干部们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兴国大道小春河里散落的塑料袋、包装盒、饮料瓶、废纸等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一一清理,彻底改变河道“脏、乱、差”现象。
  这次整治活动不仅对周边居民进行了一次宣传教育,杜绝向河道内乱倒垃圾。同时,西街社区建立了长效机制,定期对河道卫生进行检查,并选出居民代表为卫生监督员,共同保护辖区的环境卫生,严厉打击河道内乱排乱倒等行为,还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实践员  王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