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南坑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兴国县南坑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0 08:49:32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16日,南坑乡组织机关党员和村支部书记前往革命老区宁都县小布镇红色旧址群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进行党性教育,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结合文字、图片、实物等方式,见证了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永葆党员本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王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