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09:59:35

4月12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兴国宾馆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李贱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再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孟钱主持会议并布置组织工作。

李贱贵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勇拼搏,党的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党的基层基础更加夯实、创新创业活力更加凸显、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贱贵强调,要统一思想、举旗定向,始终坚持党对组织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不折不扣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各乡镇、各部门和全县组工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结合兴国实际和优势特色,抓紧谋划今年重点任务,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不断开创我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李贱贵要求,要扭住关键、精准发力,始终坚持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高素质”强队伍,扛牢“第一责任”培育干部,坚持“第一标准”选拔干部,严把“第一关口”管理干部。突出“专业化”聚人才,推进人才合作,优化人才服务。聚焦“战斗力”抓基层,加强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的监督管理,持续深化城区“多网合一”实体化运行,统筹推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构建“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工作格局。

李贱贵强调,要扛牢责任、大抓落实,始终坚持以担当笃行汇聚强大合力。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组织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亲自过问组织工作,分管领导要加强组织业务学习,组织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督查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弘扬严实作风,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练好“本领”、修好“内功”,做组织和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高兴镇、崇贤乡、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分别作了发言。


▍记者:姚彦名/文毛飘洋/图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