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兴国县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09:53:12

4月15日,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章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实目标要求推动重点学习任务的落地见效。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深学细悟,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充分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带动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强化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促学,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要深入对照检查,全面抓好检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以更严工作标准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示范引领,带头抓好个人自学,深入研讨交流,检视整改问题。全县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林剑/文李玲/图

编辑:刘梦瑶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