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兴国县开展12345“县长热线日”县长接话活动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0:05:02

4月12日上午,为提升我县政务公开水平,推动解决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中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办实事、解民忧”,兴国县开展12345“县长热线日”县长接话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章宏现场接听12345热线平台群众来电,回访工单办理的情况,了解来电群众对热线办理回复的满意度,并对部分疑难工单进行了现场调度。

刘章宏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接面向企业和群众,是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是感知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润滑剂”,政务服务热线反映问题办的好不好,代表了政府形象和全县的营商环境。

刘章宏强调,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政务服务热线反映问题办理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解决好群众诉求问题,切实以政务服务的高效便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务求办理质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快速响应、高效行动,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凝聚工作合力,健全完善民意诉求平台和民意办理机制,坚持以热线工作为线索,聚焦城市管理、农业农村、城市建设、教育医疗等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发现和及时化解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基层治理水平。


▍记者:林剑/文李玲/图何丽芳(通讯员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