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兴国要闻

心系群众办实事 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兴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0:08:36

县纪委监委驻鼎龙乡石含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从小切口入手,在细微处下功夫,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把实事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

鼎龙乡石含小学有学生103人,教师7名。原先教室里没有安装空调和窗帘,学生坐在教室里夏天热得汗流浃背、昏昏欲睡,冬天冻得手脚冰凉、瑟瑟发抖,无法专心学习。营养餐窗口学生排队处起初没有雨棚,下雨时,学生常常淋雨排队打饭菜。县纪委监委驻鼎龙乡石含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知道这一情况后积极向有关部门单位争取资金5300余元,为学校教室、办公室安装了窗帘;争取相关单位赞助,投资5万多元为学校教室、办公室安装了空调,同时,协调供电公司解决学校三相电问题;争取资金5000多元为学校食堂门口安装雨棚,改善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有效解决农田灌溉问题,驻村工作队争取项目资金33.28万元建设了三处山塘修护工程,实现了有效储水灌溉,解决了全村农田旱时灌溉问题。


▍记者:邓君

编辑:钟骏林

▍编校:古英福

▍审核:黄林森

▍监制:李志海

▍总监制:魏凡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